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,Helene海琳可愛的模樣讓她在model界小有名氣,網路上更有不少死忠粉絲,平時喜歡運動和到處吃美食,海琳自己也煮得一手好菜,「我還滿多拿手菜的,像是麻油雞、三杯雞、清蒸鱸魚、塔香蛤蜊等等,應該算滿厲害的吧?」雖然不常玩手遊,海琳卻也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,她笑說每小時平均有40分鐘在當低頭族,「過年期間無聊的發慌,在發現YAHOO!奇摩遊戲 Y5平台前,我頂多是用手機打打麻將,無意間玩到《逃離方塊》後,就沈迷至今了。」

擁有一雙無辜大眼,海琳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。Helene海琳提供

 

海琳瘋玩《逃離方塊》挑戰自我極限 一路玩到凌晨

 

一聊到現在最沈迷的《逃離方塊》,海琳打開話匣子瘋狂介紹,「我為了玩這個遊戲還挑戰自己的極限,一路玩到凌晨2點半,《逃離方塊》要左手+右手+眼睛+思考並用才行,右手按鍵是直行,但遇到下上階梯必須用左手,玩的時候需留意步數,由眼睛傳達到腦袋,再傳達指令分散至左右手,這完全激起我挑戰的毅力!」

 

跟許多小女生一樣,海琳笑說自己不喜歡太複雜的遊戲,「要是太難玩、操作太麻煩的話,我的腦袋可能會炸掉!」但是《逃離方塊》容易上手,卻又帶有點挑戰性,遊戲角色可扮演成警察或小偷、或者是限時30秒的倒數計時來玩,海琳說一開始手還無法靈活操作,但是會越玩越順手喔!

原本不愛玩手遊的海琳最近瘋狂迷上《逃離方塊》。Helene海琳提供

 

《逃離方塊》分成3種玩法,倒數計時30秒是其中一種喔!Helene海琳提供

 

沈迷《逃離方塊》公車坐過站 海琳稱自己「最佳代言人」

 

最近瘋狂迷上《逃離方塊》,海琳不論是等車時間、用餐時間、睡覺之前都一定會拿出手機玩一場,身旁的朋友們也因為好奇而投入遊戲中,讓海琳相當自豪,「聚餐的時候只有我低頭玩得津津有味,所以他們就一起玩了,不覺得我很厲害嗎?《逃離方塊》應該要請我當代言人吧!」

 

還曾因為玩《逃離方塊》玩得太入迷,海琳好幾次搭公車坐過站,「每次都玩到渾然忘我,好幾次都過站後下車再走回家,跟朋友們講這件事時,我被笑慘了。」海琳邊笑邊說自己真是太糗了!

《逃離方塊》是個需要雙手協調及眼睛、思考並用的遊戲。Helene海琳提供

 

海琳直播愛與粉絲互動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

 

偶爾玩玩手遊對海琳來說是一種放鬆,像《逃離方塊》這種好上手的,就是她的最愛,但她也提醒大家適度即可,千萬別過頭。之後海琳也想挑戰有臨場感的VR虛擬實境,她笑自己很膽小,一定會被嚇得花容失色,「玩VR應該很過癮,感覺好像很棒!」

 

海琳平時是網拍Model,現在也開始在手機APP「17」上直播跟粉絲們互動,「我都是邊吃飯邊跟大家聊天,因為本身很喜歡烹飪做菜,所以之後會把這個元素帶到我個人直播當中,臉書粉專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,超好玩的,歡迎大家關注我喔!」看海琳睜著可愛的大眼睛跟記者推薦自己,可是把現場一群人都萌倒了呢!

 

 

🎊玩 家 娛 樂 城🎊
【註冊即贈300活動贈點】
⬇️註冊網址⬇️
http://gd0813.win1881.net/

㊗慶祝玩家會員破20萬㊗
1⃣.新會員註冊即送300活動贈點
2⃣.首儲送1000送1000(最高送5000)
3⃣.每日續儲再送10%
4⃣.生日禮金贈送666
5⃣.每月返利最高4%
6⃣.四大超商.ATM.信用卡皆可儲值

【運彩賽事全開高賠率1.97】(贏家.SUPER系統)
➡美棒、日棒、台棒、韓棒、藍球、其他籃球
➡足球、波膽、反波、世足、冰球
【真人視訊百家樂】
➡歐博˙SA˙DG˙OG
【六合彩、539、大樂透、賓果】
➡二星75 三星65 四星58
🏎北京賽車🏎極速賽車🏎

 

arrow
arrow

    oab87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