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,英格蘭、比利時都已拿下2勝、6分積分,目前分居G組前兩名,兩隊都已確定晉級,但雙方將在小組賽最終戰交手,決定最後的分組排名。

比利時的盧卡庫(Romelu Lukaku)和葡萄牙的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目前同以4個進球在進球榜並列第2,兩人只落後攻進5球的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1球。

火力凶猛、身體素質極佳的盧卡庫,在比利時對突尼西亞一役的第59分鐘,因為腳踝韌帶傷勢提前退場,他也未在比利時對英格蘭之戰前的最後一次訓練現身。

根據體育運動頻道ESPN的報導,雖然盧卡庫賽後曾表示他對自己接下來的出賽「不會太擔心」,但比利時總教練馬蒂內茲(Roberto Martinez)在球隊確定晉級後提到,「並不排除更動下一戰對英格蘭時的陣容」。

ESPN表示,當馬蒂內茲被問及下一戰對上英格蘭,是否可能大幅更動陣容,他回應:「這是選項之一,因為每位球員都值得在世界盃出賽」,並提到把機會賦予球員,然後看選手能有什麼樣的表現,對他來說十分重要,「沒有任何人在隊上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」。

馬蒂內茲日前對比利時媒體表示,「不會特別鼓勵盧卡庫爭奪金靴獎」,對此盧卡庫說:「我對頭號射手的頭銜不感興趣,我的目標就是帶領球隊不斷晉級;當然,如果我的進球能幫助球隊達成這樣的目標,就再好不過了」。

「就像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但更重要的是,他曾贏過世界盃,但我仍未贏過,所以我會腳踏實地,把球隊的勝利當作唯一的目標」,盧卡庫說。

盧卡庫提到,大家目前在心態上都很輕鬆,「但我們會不斷進步」,現在只是晉級16強而已,接下來的淘汰賽才是重頭戲,「如果我們能在接下來擊敗強隊,或許會被視為奪冠熱門」,大家會試著不要哭著離開球場。

 

JS娛樂城 亞洲最大博弈娛樂網

畫面精緻簡單不複雜 遊戲公平公正公開

行動娛樂隨時隨地皆可玩

*體育*六合彩 *美女主播 *彩票遊戲 *棋牌妞妞 *電子遊戲機

新會員首儲1000送1000

免費註冊馬上開始:https://win0813.js888.cit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oab87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